故声

非典型双鱼座,泊秦淮主义者,德云社杂食兽

【泊秦淮】父母爱情

第三百九十八章

当第二天太阳升起,透过窗帘间的缝隙照进来时,蔡徐坤才揉着脑袋醒来。

 昨天喝的太多,今早醒来时,脑袋还是沉沉的,不过,睡得也还算不错吧。蔡徐坤抻了抻胳膊,打算坐起来,低头才猛然发现,自己的衣服,特别是上衣,不知道什么时候,从他的身上消失了。

 然后他又发现,自己昨晚睡觉的地方并不是宿舍,而是一间快捷酒店的房间。

 所以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?蔡徐坤瞬间就呆滞了。

 蔡徐坤这边正云里雾里,就看见卫生间的门开了,左叶揉着脸从里面走出来。

 “早。”左叶见蔡徐坤醒了,愣了一下,继而打着哈欠说道。

 昨晚左叶又是买药又是照料,蔡徐坤这个多灾多病的身体把他折腾到天快亮才能够躺下休息,今天一大早又被秦子墨电话轰炸,左叶觉得,现在相比身体上的疲惫,他心更累。

 蔡徐坤坐在床上没敢动,看着左叶,试探性的问道:“弟弟啊,昨天晚上,我怎么……你,你怎么也……”

 “困死了。”左叶一屁股坐到床上,向后一躺,用枕头盖住自己。

 “你,你还好吧?”蔡徐坤看左叶身心俱疲的模样,有些关照。

 “我不好啊。”左叶叹了口气,把枕头从脸上拉下来,生无可恋的看着蔡徐坤:“实不相瞒,昨晚我都快被你折腾死了。”

 听了左叶的话,蔡徐坤差点儿咬到自己舌头。

 蔡徐坤努力回忆了一下关于昨晚的事,然而在这家酒店里发生的事,他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 “弟弟啊……”蔡徐坤边穿着衣服,边有些心虚的开口问道:“昨,昨天晚上,我难道……不会……做了什么,不该做的吧?”说实话,就目前的情形来看,蔡徐坤也很难不联想到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缺德事儿,即使他一直觉得自己应该不是那样的人。

 左叶抬头看他一眼,翻身起来,站在床前,盯着蔡徐坤,神情莫名严肃:“你猜?”

 蔡徐坤被左叶这么一看,就更心虚了:“不,不会吧……我……”

 “现在轮到我问你了。”左叶没给他说话的机会,直接说道。

 蔡徐坤觉得有些突然:“问……什么啊?”

 恐怕是要问“你怎么能对我做这种事”、“你打算怎么对我负责啊”之类的问题吧。蔡徐坤一想到这里,就如坐针毡。真的是,都怪自己,喝完酒就胡来,连未成年人也不放过。蔡徐坤都想掐死自己。

 左叶站在蔡徐坤面前没动,好一会儿,才开口问道:“你是不是有哮喘?”

 “什么?”蔡徐坤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他抬头看向左叶,发现左叶的眼睛里,有很多很复杂的东西,像是愤怒,像是悲悯,像是嗔斥,像是心疼。

 “你是不是有哮喘?”仿佛生怕他没听清一样,左叶又重复了一遍:“你是不是酒精过敏?那你为什么喝酒?你是不是故意的?你是不是傻?”

 左叶的声音也不大,也不激动,只是很坚实,扣在蔡徐坤心上。

 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左叶,蔡徐坤忽然觉得,自己在这个小弟弟面前,仿佛一个做错了事的学生。他没再看着左叶,低下头去,坐在床边,用手抓了抓头发。

 “对不起啊。对不起……”

 蔡徐坤这话,也不知是对左叶说的,对自己说的,还是对别的什么人说的。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故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