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声

非典型双鱼座,泊秦淮主义者,德云社杂食兽

【泊秦淮】父母爱情

第四百章

至此,左叶对蔡徐坤的感情,更加复杂了,复杂到他都觉得词穷。他想,或许蔡徐坤不敢对他喜欢的人表露心意,这也是原因之一吧。

 左叶生气不是没道理的。回想起昨晚蔡徐坤发病时候的样子,他现在仍觉得心惊。只是另一方面,明明知道自己的病不能喝酒,却还是把自己灌的烂醉,也许真的是内心太苦闷了吧。

 左叶看着蔡徐坤被额前的碎发遮住大半的眼睛,觉得很难过。原来这就是喜欢啊,当他难过的时候,你也会同他一样难过。

 起初发现蔡徐坤对昨晚的事仿佛有些误会的时候,左叶有那么一刹那是想过的,如果自己真的将错就错,可能也不失为一条将他这个人留在自己这边的捷径。不过这只是一个转瞬即逝的想法而已,左叶自己也有股子傲气在,当然并不屑于这种使诡计得来的一段关系;他从来认为自己也不比旁人差在哪里,自然值得更好的、只属于他的东西。左叶是这样不卑不亢的个性,既不觉得自己哪里好,也没有看轻过自己,殊不知,这可是许多人终生也修不来的性情。

 不知道是不是左叶的眼神太过悲悯了。蔡徐坤受不了这样的眼神,站起来作出去收拾自己东西的样子。左叶蹲在原地没动,看着蔡徐坤去拿自己药瓶的背影,似乎显得有些仓皇。

 “对不起啊弟弟,昨天……真是给你添麻烦了。”蔡徐坤穿好衣服,恢复了往常那样亲切却又疏离的学长模样。

 左叶悄悄在心里叹了口气,也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,又想到什么,抬头对蔡徐坤说:“你还是去医院看一下吧。虽然昨天我帮你擦了点儿药,但好像也不怎么管用,看你身上的疹子还是厉害。”

 “没事,不用了。”蔡徐坤没怎么想就回绝了:“也不是第一次过敏,早习惯了。过两天就好了。”

 “胡说。满身都是,要是能自己好才怪。”左叶觉得蔡徐坤在逞强,疹子起成这个样子,等自己消下去要等什么时候?

 “好了,真的不用了。”蔡徐坤套上外衣,把昨晚睡过的床被简单抻了抻,伸手揉了揉左叶头上的软毛儿:“走吧。”

 左叶觉得自己有好多话没说出口,却不知道该如何说起,只能被蔡徐坤揽过肩膀,跟着他走出门去。

 站在酒店门口,蔡徐坤问左叶要怎么回家,左叶说两个哥哥回来接自己。蔡徐坤没说其他,只是“嗯”了一声,过了一会儿,看着左叶,试探地问:“弟弟,关于我的事……你会对别人说吗?”

 左叶听闻他这样问,倒也不是很意外。其实不必蔡徐坤明说,左叶也清楚,对于有哮喘病这样的事,蔡徐坤肯定是不想要让旁人知道的。左叶完全可以痛快的答应,毕竟他也本不打算告诉第三个人。只是左叶虽然心思不坏,却也不是圣人,他想自己无偿“救死扶伤”这一晚上,总该有些回报的。

 于是左叶也看着蔡徐坤的脸,颇为认真的问他:“你是指哪件事?还有,你希望我怎么做?如果你说,让我不要告诉别人,那我就不告诉。”

 蔡徐坤似乎看起来有些许的窘迫,但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说:“那……拜托你不要告诉别人,我有哮喘的事。拜托了……”

 左叶得到了他想听的回答,心情晴朗了一些,耸了耸肩,很放松的样子:“那好吧!既然你要求了,我就不说。”

 “谢谢。”蔡徐坤也仿佛松了口气。

 “不客气。”左叶的声音听起来活泼了不少:“那我回家了,你也回学校吧。但最好还是去医院看看。”

 “好,知道了。”蔡徐坤没再反驳,而是听话的点了点头:“弟弟再见。”

评论(14)
热度(30)

© 故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