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声

非典型双鱼座,泊秦淮主义者,德云社杂食兽

【泊秦淮】父母爱情

第四百零四章

这也不能怪左叶满脑子黄色废料,毕竟他也马上快成年了,虽然叛逆期来的晚,但青春期来的很正常啊。作为一个已经经过二次发育且荷尔蒙旺盛的男生,左叶有点儿不可描述的想法也很正常。

 当然了,这种粗鄙之语是肯定不能说出来的。

 于是左叶谨慎的措了措辞,显得更羞赧:“这个嘛……就是想,抱一下他,亲,亲他之类的……”

 最好直接上了他。

 左叶脑子里的恶魔在咆哮。

 “为什么呢?”李荣浩还是一本正经的:“是她哮喘发作时候的样子让你觉得……很想抱?”

 “嗯……差不多是这样。”左叶的脸也红了。

 不仅想抱,还想上呢。

 最好是云雨时候突然发病,最好不要太严重,听他不知道因为发病还是因为交合带来的喘息声;药就被我握在手里,看他躺下自己下面,张着手挣扎着求那只药瓶,他求了,自己再喂给他。

 虽然这仅仅是一个想法,毕竟,左叶其实也并不想再看到蔡徐坤发病时候痛苦的样子。但左叶假正经的表面下,还是快憋疯了。他这是在前一秒才发现,自己就是个变态狂、神经病。

 我应该成为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好青年啊!我还未成年啊!怎么能有这种想法啊!

 左叶在心里疯狂扇自己耳光。

 李荣浩笑笑,又说:“当然,你也未必什么都跟我说,可能你私底下想的,比你现在告诉我的还……不健康。”李荣浩打了个手势,露出一副“你懂得”的表情。

 “呃,其实也不是……呵呵呵呵……”左叶顿时有种被扒光了衣服扔到李荣浩面前的感觉,只能尴尬的假笑了几声。

 “没关系没关系。”李荣浩也不点破,依旧亲切友善:“就算是真的也没关系。你不用紧张,这些只是正常的情趣欲望,换句话说,你可以理解为……一种取向,或者是一种审美。”

 情趣?欲望?取向?审美?

 左叶满头的问号。

 看着左叶一脸茫然,李荣浩就知道他肯定没听懂。李荣浩想了想,试着给左叶解释了一下:“我这样说好了。有些人喜欢长发的女生,有些人喜欢胸大的女生,还有一些人呢,喜欢男生。”

 左叶抻着脖子认真听讲。

 “长发,胸大,和性别男,你可以把这些理解为每个人在择偶时的不同要求。或者说是审美。”

 左叶觉得自己好像能听明白了。

 “你听说过‘慕残者’吗?”李荣浩忽然这样问左叶。

 “啊什,什么?什么者?”左叶一时没听明白。

 “慕残者。爱慕的慕,残疾人的残。是指一类迷恋残疾人的人,喜欢找残疾人作为伴侣。”李荣浩一本正经的做着科普:“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儿不可思议?甚至有点儿变态?但其实这也不过是一种性取向,没有数据表明它是心理疾病,只不过是很少数人的审美而已。从本质上来说,喜欢残疾人,和那些喜欢胸大、长发的,没什么区别。”

 “所,所以呢?”左叶的脑袋有点儿没转过来,暂时还没能把李荣浩讲的这些道理和自己联系在一起。

 “所以,你也没什么病。”李荣浩做了一下总结:“你可能喜欢身体有疾病的伴侣————当然我现在这么说可能有点儿早了,和那些喜欢残疾人的人,其实差不多,因为不是主流的审美癖好,所以让人感觉不正常。”

 “其实吧……”左叶咬着自己手指:“我好像也不是因为他有病才喜欢他。应该是先喜欢,发现他有病之后……就更喜欢了……”

 “那就更没什么了。你是喜欢过头了,连她的缺点一起喜欢了。”李荣浩的小眼睛里透露出睿智的光芒:“甚至还觉得这些缺点很撩人。”

 虽然好像是安慰人的话,但左叶感觉,听起来还是有点儿……不正常啊。

 “那……”左叶觉得李荣浩说的好像还挺有道理,想了半天后,问他:“我难道不需要什么……心理辅导之类的吗?”

 “又不是心理障碍,要什么心理辅导?”李荣浩摆摆手:“你要是实在不放心自己,就去翻翻《宪法》。”

 “啊?”左叶没反应过来:“宪法?”

 “法无禁止即允许。只要不犯法,你干什么都是个人自由。不过话说回来,自由归自由,也不能给别人带来困扰。”李荣浩忽然一指左叶:“还有啊!该学习的时候好好学习,考不上大学将来你喜欢谁都没用,知道吗?”

 “哦,知道了。”左叶一脸乖巧的点头。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故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