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声

非典型双鱼座,泊秦淮主义者,德云社杂食兽

【泊秦淮】父母爱情

第三百六十章
“所以……”韩沐伯拿着秦奋递给他的饮料问道:“你就给我买了瓶7折优惠,四块五的饮料?”

“子墨说的不能空着手去接人嘛,我又没有准备……”秦奋无辜地解释道:“所以就只好买了瓶饮料嘛。”

韩沐伯知道了,肯定又是秦子墨这家伙闲的没事忽悠秦奋,于是眼睛一眯手一指:“你就整天搞这些五五六六的事情!”

“我!哪有嘛……”秦子墨自知理亏,抓着胸前的安全带缩了缩脖子。

回家的路上,依旧是靖佩瑶开车,韩沐伯和秦奋坐在后排,方便说话;于是,终于可以坐副驾驶的秦子墨就开开心心的坐到了靖佩瑶旁边,还顺便把他出门时一起带来的奥利奥丢给了后面的家长。

韩沐伯一见秦子墨把奥利奥给带来了,还以为奥利奥那个一出门就放屁的毛病已经见好了,但很快他就确定,秦子墨这个死孩子就是故意把奥利奥抱来让自己来闻屁味儿的。因为车刚开上机场高速没多久后,奥利奥就开始放屁,一个接一个的放,韩沐伯和秦奋就不得不打开车窗通风,好让车里的屁味儿尽快散去。然而高速上车速快,此时又刚好是初夏雨季,风里还透着凉意,只吹了一会儿就觉得冷飕飕的;这一路上,韩沐伯和秦奋就不停在闻屁味和吹冷风之间来回挣扎。韩沐伯工作结束后的轻松心情荡然无存,只想赶紧回家,然后好好收拾秦子墨一顿。

盼星星盼月亮,车终于下了高速,快要到家了。然而韩沐伯和秦奋正闲聊间,骤然又飘来一阵悠然的气味。

“呕!咳————”韩沐伯扭头就要开窗,又想起一路上吹冷风的经历,于是打开随手提着的纸袋子,翻了半天,掏出一把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娇俏的小黄鸡扇子,对着奥利奥周围的空气一顿猛扇。

秦奋正抱着奥利奥和韩沐伯说话,见韩沐伯突如其来的反应,不由得吸了一口气……然后就明白了状况,急忙转身去开窗。

安安静静靠在秦奋怀里,仿佛自己什么也没干的奥利奥,一脸茫然又弱小的样子躲到秦奋怀里,无辜地看着韩沐伯对着自己掏出扇子一顿猛扇。

“呼!啊……”秦奋顾不得什么冷不冷的了,直接把头探出窗外呼吸新鲜空气,然后把头缩回来对韩沐伯吐槽:“哇!你————我看你反应这么浓,我深吸了一口气……你不要往我这边扇!你开点窗户!你不……你开点窗户!”秦奋都要气笑了,推了推韩沐伯的手,催促他开窗户。

奥利奥则躲在秦奋身边瑟瑟发抖。

“怎么了?”秦子墨欠欠儿的回过头来问道。

“你说怎么了!”现在韩沐伯都要被气笑了。

“哈哈哈哈!”秦子墨发出一阵不厚道的笑声。

“你不要往我这边扇好不好?”虽然秦奋很生气,然而声音却听起来更像是发嗲:“唉你不要往我这边扇,你开点窗户就行了,你开点……”

可韩沐伯不想开窗户,他觉得冷:“没,没,没有了没有了没有了。”

“有!”秦奋感觉还是能闻到,又推推他:“你开点窗户。”

韩沐伯无奈,只好把窗户打开。

“你们谁放屁了?”秦子墨这人就是没事找事要作死,贱嗖嗖的明知故问,靖佩瑶想救都救不了。

而此时已经被熏了一路的韩沐伯和秦奋谁都不想说话。

“哇……就是这个味道……”秦奋叹了一口气。

韩沐伯也叹了一口气,边叹气还边扇着那把骚气的小黄鸡扇子:“秦子墨,你是不是故意的?你把它带来干嘛?就这一路上,这家伙放了十来个屁……根本停不下来!”韩沐伯说着,扇的更用力了。

奥利奥被扇的不知所措,只能无助的靠着秦奋。

“奥利奥。奥利奥?”韩沐伯低头叫奥利奥,但奥利奥显然一副与我无关的表情,眼神游离,四处躲闪,看也不看韩沐伯。

“快到家了吧……”秦奋依在车窗边,生无可恋。

“快了。”一直默不作声开车的靖佩瑶安慰道。

评论(4)
热度(39)

© 故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