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声

非典型双鱼座,泊秦淮主义者,德云社杂食兽

【泊秦淮】父母爱情

第三百九十五章

左叶被吓了一跳,还以为蔡徐坤突然清醒了。

 “你,你醒了啊……”左叶重新坐回去,盯着蔡徐坤的脸看了看。

 然而并没有。蔡徐坤脸上泛着红,嘴里嘟嘟嘟囔,拉着左叶的手不放。左叶挠挠头,俯下身去对他说:“我,我去给你那条毛巾擦一擦啊,你,你先好好躺着……”

 左叶也不确定蔡徐坤能不能听进他的话去,只是他也不知道还有什么其他的办法来应付喝醉酒的人。他拍了拍蔡徐坤的手背,想要把自己的手抽出来,却不料手被捏的更紧。蔡徐坤翻了个身,另一只手也伸出来,拉住左叶的胳膊,朝自己这里拽过来。

 “哎?”左叶被拽的重心不稳,差点儿撂倒在蔡徐坤身上。他撑着另一只手,有点儿着急:“坤,坤坤哥哥,你等会儿……我先……”

 “你别走……”蔡徐坤依旧嘟嘟囔囔的,拉着左叶的一只胳膊不放。

 “我……”左叶有点儿挠头了:“我不走,我就是去拿条毛巾啊。”

 “别走……不能走……”蔡徐坤大概是没听懂,自顾自的念念叨叨。

 “坤坤哥哥,我……”

 左叶的话还没说完,兜里的手机就响了。

 左叶顿时有点儿手忙脚乱,一边安抚着迷迷瞪瞪还有点儿活跃的蔡徐坤,一只手去掏手机。看一眼屏幕,左叶暗道不好。是秦奋打来的。

 左叶犹豫了一下,接了起来。

 “小叶,都这么晚了,你们几个怎么还不回来?”秦奋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。

 “啊,妈啊……”左叶觉得自己有点儿结巴了:“我,我这就回去了,你不用担心。”

 “我怎么不担心?”秦奋的声音带着些埋怨:“一玩儿就玩儿到这么晚,赶紧回来啊。”

 “啊知,知道了。”左叶连忙应着。

 还是得速战速决啊。挂了电话,左叶想。

 于是左叶用力的从蔡徐坤手里抽出自己的手,跑去卫生间捞了条热毛巾来,给蔡徐坤擦擦手和脸。蔡徐坤很好看,皮肤也很白,白皙中还泛着醉了酒的红,让左叶有点儿心神不宁。只是,左叶总觉得,那样白皙的皮肤,那样透着的红晕,美则美矣,却更像是林黛玉的那种,仿佛病态的美。

 蔡徐坤半睡半醒间,不如方才老实,身体翻来覆去的,似乎找不到舒服一点儿的姿势。左叶被蔡徐坤折腾的头大,怕他从床那边翻下去,只好爬上床去够他,想把他拽回来。岂料蔡徐坤忽然将自己翻过来,胳膊腿儿一搭,正好压住左叶。左叶被压倒,趴在床上深深的叹了口气。

 “你不能走……”蔡徐坤把他摸到的那个人往自己这里勒了勒:“我……我喜欢你啊……”

 这时候,放在床头的手机又响了。左叶这会子没精力理会蔡徐坤,伸手摸到自己的手机,看显示着秦子墨的号码,便接起来。

 “哪儿都找不着你,你上哪儿了?赶紧回家呀,刚才小叔都打电话催了。”秦子墨奶声奶气的动静在电话里响起。

 “我之前给你打电话,你,你都没接呢!”左叶也正要吐槽他:“我都没问你去哪儿了。”

 秦子墨也看到了那几通未接来电,但奈何那时候自己正和靖佩瑶抓娃娃抓的火热,听都没听见,等到了要回家的时候,才想起来还有左叶这么一个人。秦子墨自知理亏,便嘿嘿一笑:“我没听见嘛。你在哪儿啊?我们得回家了。”

 “我啊,我在……”

 左叶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旁的蔡徐坤搂住了脖子,脸差点儿埋到他胸上。蔡徐坤才不管左叶在干嘛,吸着鼻子,像是在哭,嘴里嘟囔个不停:“不能走……我真的,喜欢你啊……王子异……你都不知道……”

 虽然也不是不知道蔡徐坤心里的人是谁,只是在自己面前这样唤着那个人,左叶心里还是有些不好受。左叶把手机的听筒埋进枕头里,凑近蔡徐坤的脸,很认真的对他说道:“左叶,我是左叶。我不是王子异。”

 “子异,王子异……”然而蔡徐坤听不见左叶所说的话。

 “我不是王子异。”左叶看着蔡徐坤的脸,又重复了一遍。

 “喂?弟弟你听见了没?我们要回家了。喂?弟弟?左叶?”电话那边再次响起秦子墨的声音。

 此时的左叶用一种非常别扭的姿势趴在床上,手里抓着手机,而一旁醉醺醺的蔡徐坤还把他误认为是王子异搂着不放。左叶垂下头去呆了一会儿后,重新将手机放到耳边。

 “子墨,你回去和爸妈说,我今天有事儿,不回去了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28)

© 故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